Profile Photo
君子性非异也,善假于物也
  1. 当浮一大白
  2. 友人:WayJam
  3. 《思静》
  4. 私信
  5. 归档
苏打绿 – 小情歌
Album Art
小情歌 - 苏打绿

好久没回家,老爸居然说要去公交站接老妈回家

不过几步路,至于亲自出门去接吗

当出门走走吧


回想起有一天,舅妈突然跟我说:

你爸好浪漫哦,每天给你妈送饭

是吗?好像真是的

从我小学五年级到我现在大一,老爸每天晚上都会给老妈送饭

十公里,风雨无阻。除了后来老妈觉得油钱太贵了不划算,才送的比较少


有个画面,我时常会想起来

老爸骑着自行车,耸着肩,低着头,载着老妈,一步一步,摇摇摆摆地把两个人踏上坡

每次想起来都有一种窝心的温暖


老妈,为什么你跟老爸都不吵架的

因为你爸每次发脾气我都不跟他讲话的哈哈

感觉真好

评论(1)
热度(1)